事實真是如此嗎?這樣的說法有研究報告支持嗎?
請教了無所不知的古哥,果然在2006年出版的第54卷12期《農業與食品化學雜誌》中,有一篇名為「新鮮截切水果與整顆水果在儲存期間品質改變及營養素保留」(Quality Changes and Nutrient Retention in Fresh-Cut versus Whole Fruits during Storage)的研究報告。
< 本專欄反映專家意見,不代表本社立場 >
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文章關鍵字 隔夜水果
過去常見到「水果應該現切現吃,營養才不會流失」的說法,甚至有人說「水果切好隔天才吃,營養只剩一半」!
事實真是如此嗎?這樣的說法有研究報告支持嗎?
請教了無所不知的古哥,果然在2006年出版的第54卷12期《農業與食品化學雜誌》中,有一篇名為「新鮮截切水果與整顆水果在儲存期間品質改變及營養素保留」(Quality Changes and Nutrient Retention in Fresh-Cut versus Whole Fruits during Storage)的研究報告。
< 本專欄反映專家意見,不代表本社立場 >
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