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節食與運動,最新的研究證實,光喝水就能減肥。
維吉尼亞理工大學追蹤一群平均年齡55~75歲過胖的男女,要求他們吃低卡飲食。其中分為兩組,一組人每餐前都喝一杯16盎司(約473cc)的水,3個月後,這群人瘦了7公斤(15.5磅),沒喝水的控制組卻只少了5公斤(11磅),這項研究成果發表在《肥胖(Obesity)》期刊。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