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數 17,136

每天喝4杯咖啡,子宮內膜癌風險降18%

咖啡不只能提神,最新研究指出,喝咖啡還能降低女性罹患子宮內膜癌的風險。

研究人員從超過45萬名女性的資料中,找出2800多位被診斷有子宮內膜癌的女性,觀察她們的生活習慣,發現相較於每天喝不到1杯咖啡的女性,每天喝大約4杯咖啡的人罹患子宮內膜癌的風險減少18%。

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癌症流行病學研究人員梅里特(Melissa Merritt)推測,咖啡能幫助平衡體內的雌激素,且咖啡含有抗氧化物,得以預防、減緩細胞受損。

研究刊載在《癌症流行病學、生物標記與預防期刊(Cancer Epidemiology, Biomarkers & Prevention)》。

你最需要的子宮內膜癌知識,都在康健知識庫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文章關鍵字 咖啡子宮內膜癌抗氧化物癌症風險雌激素

您正在閱讀

《5大環境毒害悄悄奪命!》

猜你喜歡

活動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