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數 1,692

短波

富含抗氧化物的蜂蜜,可以讓你嚐到甜頭,同時帶來健康活力。

古埃及人將蜂蜜視為珍寶,現代科學也發現蜂蜜在健康上的好處。

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研究發現,一天吃數湯匙的蜂蜜,可以讓體內抗氧化指數升高。這份發表在美國化學協會年會的研究,25位受試者按照體重,每天服用4~10茶匙的蜂蜜,持續1個月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您正在閱讀

《再見了,偏頭痛》

猜你喜歡

活動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