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在近期《美國醫學會期刊(JAMA)》的一項研究建議,不妨試著在日常飲食中加入降LDL的食物,或許能讓你的健檢數字逆轉勝。
加拿大聖麥可醫院(St. Michael's Hospital)與多倫多大學進行的這項研究中,有345名高血脂的受試者參與,在研究計劃開始時,他們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(LDL,俗稱壞的膽固醇)平均為170 mg/dL,(正常數值為LDL<130 mg/dL,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患者,建議LDL≦100 mg/dL)。
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會害人阻塞血管的壞膽固醇(LDL)數值破表了,該不該吃藥降血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