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數 3,520

吃對食物大腦不變笨

美國最新研究指出,飲食中包括豐富的橄欖油、堅果、魚類、禽肉及蔬果的人,老年得到阿茲海默症的風險降低40%。

美國最新研究指出,飲食中包括豐富的橄欖油、堅果、魚類、禽肉及蔬果的人,老年得到阿茲海默症的風險降低40%。

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人員蒐集2148名年紀65歲以上健康老人的平日飲食記錄,並每18個月檢測這些受試者中,是否有人罹患阿茲海默症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文章關鍵字

您正在閱讀

《聰明買,正確吃》

猜你喜歡

活動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