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國心臟病學會期刊(JACC)》一項研究發現,核桃有助減輕慢性發炎,且能降低罹患心臟病、中風風險。(推薦閱讀:吃番茄有助降低中風風險)
西班牙巴塞隆納醫院研究團隊探討,將核桃納入日常飲食中是否能改善發炎,研究找來708名年齡介於63~79歲的老年人、分為2組,實驗組每天攝取30~60克核桃(約5、6顆),對照組則不攝取核桃。
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許多慢性疾病都和發炎有關,如何讓身體避免發炎是關鍵。
《美國心臟病學會期刊(JACC)》一項研究發現,核桃有助減輕慢性發炎,且能降低罹患心臟病、中風風險。(推薦閱讀:吃番茄有助降低中風風險)
西班牙巴塞隆納醫院研究團隊探討,將核桃納入日常飲食中是否能改善發炎,研究找來708名年齡介於63~79歲的老年人、分為2組,實驗組每天攝取30~60克核桃(約5、6顆),對照組則不攝取核桃。
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