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數 26,528

本月一個好改變/每天多吃1份蔬果 有效降低糖尿病風險

國內約有250萬人罹患糖尿病,其實可以預防。日前《英國醫學期刊(BMJ)》的最新研究指出,只要每天多吃66克蔬果,就能減少25%罹患糖尿病的風險。

英國劍橋大學研究團隊分析歐洲癌症與營養前瞻性調查,資料涵蓋8個國家、2萬多名受試者,以血液中維生素C和類胡蘿蔔素(常見於蔬菜水果)來反映蔬果攝取量,研究觀察到血液中維生素C和類胡蘿蔔素愈高的受試者,罹患第2型糖尿病風險愈低。(推薦閱讀:大公開!16種抗糖尿病明星食物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文章關鍵字 糖尿病蔬果飲食

您正在閱讀

《香草養生術》

猜你喜歡

活動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