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登在《公共衛生營養期刊(Public Health Nutrition Journal)》近期的研究發現,持續吃速食,包括漢堡、熱狗和披薩等食物的人,大幅增加罹患憂鬱症的風險。
研究發現,持續吃速食的人比少吃或沒吃的人,增加51%憂鬱症上身的可能。研究也指出,他們傾向單身,較缺乏活動力,吃較少的水果、堅果、魚、蔬菜和橄欖油,每週工作45小時以上,較可能有抽菸的習慣。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