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數 27,512

這類蔬菜是降血壓高手!吃2週有感降壓,達人教3道簡易料理

這篇文章可以用聽的

00:00
00:00

降血壓除了藥物控制外,從飲食中著手,也能幫助穩定血壓正常值。天然食物中,有些食物已有研究證實是「降壓食物」,最新研究發現,有一類食物,1天吃3份就能看到顯著降壓成效。

蔬菜含豐富鉀離子、鎂離子和膳食纖維,能幫助預防肥胖和心血管疾病,但哪一種蔬菜的效果最好?新研究揭曉答案,就是各種十字花科蔬菜,包括花椰菜、甘藍菜、高麗菜等等。

吃2週就有感,十字花科蔬菜是降血壓生力軍

這篇刊登在《BMC Medicine》期刊的研究,澳洲伊迪斯科文大學(Edith Cowan University)的研究團隊觀察十字花科蔬菜和其他蔬菜降血壓的效益。研究找來18名56~72歲、血壓介於輕微~中度血壓升高的人(收縮壓介於120~160毫米汞柱之間,平均為136毫米汞柱)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文章關鍵字 降血壓食物十字花科蔬菜高麗菜花椰菜

猜你喜歡

活動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