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數 6,744

減重不只與吃多少有關 食物軟、硬也會影響減重?

減重最簡單的概念就是消耗的比吃進去的多,不過,除了飲食控制之外,新研究發現減重可能和食物的質地也有關係,比較硬的食物更能幫助減重。

減重強調要吃原型食物,曾有研究指出,三餐都吃原型食物、連續吃兩週就能瘦1公斤。無論是加工食物或是原型食物,食物的軟、硬和減重的關聯性一直都沒有相關的研究,不過一篇刊登在2022年《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(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)》的研究提出了解釋。

成為會員閱讀更多

    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   文章關鍵字 減重食物質地咀嚼速度咀嚼加工食品

    猜你喜歡

    活動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