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數 31

需要補充營養品來控制血糖嗎?

不一定需要。

最新《糖尿病臨床照護指引》指出,目前沒有足夠的臨床醫學研究證實,大量補充抗氧化劑例如維生素E、C、鉻,或者維他命D、肉桂等營養品,對糖尿病人的血糖控制有幫助。也不推薦糖尿病人每天常規補充抗氧化劑。

有些研究指出,「鉻」是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,能夠增加胰島素作用。如果想補充含鉻的營養品,建議可以先抽血檢查是否缺鉻,如果缺乏再補充即可。

圖片來源 / 康健雜誌
圖片來源 / 康健雜誌
文章關鍵字 抗氧化劑糖尿病營養品

猜你喜歡

活動看板